兄弟俩稍稍恢复体力,一翻身,都爬了起来。从地上捡起武器,又重新加入了战斗,准备让敌人接受锤击。
两个婴尸也被人处理掉了。
最开始被锤到胸口的那个最简单,倒在地上起来,众人一拥而上,直接乱刀砍死了。
还有一个活蹦乱跳的,在尸群里到处躲。
指挥着丧尸战斗,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
有个小伙比较狠,硬生生杀进去,追上了他。婴尸不愿意正面对抗,绕着他乱蹿,小伙故意卖了个破绽,把左臂露出来。婴尸还循着旧习惯,扑上来就咬,准备感染敌人,咬完就撤。
没想到小伙见他扑来,根本不躲避。
一口咬实了,却也被小伙抓到了。
小伙忍着剧痛,并不将它甩下来,甚至根本不防护,就让他咬。直接右手持着匕首,一刀捅进婴尸的身体。
只攻不守。
倒是婴尸疼的松开了口,想逃走。
被小伙从背后掐住了脖子,直接摁倒在地上,用膝盖压上去,压的嗷嗷叫。怕脑袋桶不准备,直接往身上捅。
小伙倒是沉默,不像大曹那样一边骂,一边捅。
只是咬着牙,无视流血的左臂,以及周围的环境,右手用力往下捅,不停地捅,仿佛在发泄。污血蔓延开来,浸湿了他的膝盖,浸湿了周围的泥土。
婴尸叫着叫着,也叫不出声了,挣扎的力气也小了。
最后,他才一刀扎进了婴尸的脑袋。
而此刻,婴尸的背,其实已经被他捅烂了。
李培那边的战斗,几乎跟这边同时结束。刚开始是一轮抢战,主要是和尸仆军打,对方也有枪。
根据点的情况,比当初好多了,资源渐渐丰富起来。
一方面,是根据地的支持。赶尸人在南北之间往返,带来了大量的物资,其中就有许多枪械。大部分被拿去武装北地行营的精锐部队,但也有小部分分给了各个村。
根据地的生产力就是比龙城强,这点毋庸置疑。
所以时间越长,大家手里的武器越多。
战争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不是当初冷兵器的模样了。
另外一方面,是从敌人那里缴获的。尸仆军的装备比较好,根据点的幸存者,就把主意打到了他们身上。会想方设法把尸仆军弄死,把他们的装备掏出来。
每次搞到的不多,但时间久了,慢慢也积累了不少。
这次搞埋伏,居高临下,占尽了便宜。
很快就处理掉了尸仆军……主要怕他们放冷枪,伤到同志们。否则等一等也行,一旦处理掉鳞甲巨人和婴尸,尸仆军待在尸群里,也是自已找死。
至少到目前为止,尸仆军还没有能力控制尸仆,必须要通过婴尸,或者变异种。
处理完尸仆军,李培抽过一杆长枪,大喊着:“杀!冲下去!”
自已带头冲了下去。
战士们和剩下的尸群撞到了一起,开始肉搏。
敌我之间,没有别的可讲,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