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点,混乱之源当然清楚。
但是k更加清楚,单打独斗,自己绝对不会是裁决之力的对手。
哪怕从气息来看,对方同样很不完整,甚至比自己还要更加“残缺”。
这一点,亦是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毕竟,对方曾经拖着重伤之躯“一串四”,并且将k们天灾阵营中最强大、最擅长杀伐的那位,也给一并重创到不得不陷入沉眠、恢复本源,才能维系自身存在的地步。
相比起k们这些天灾来,对方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凶神”。
那道贯穿左侧躯体的裂痕,便是裁决之力留给k的烙印。
是k在那一战中,几乎被对方彻底撕碎的明证。
即便陷入沉睡、再度苏醒,那道伤口也依然无法愈合。
时时刻刻、直到今日,它都在用那渗出的暗金光液、永不闭合的裂痕创口,无声提醒着混乱之源:
你曾经差点儿交代在那个疯子手里!
不想开打的前提,显然是能够与对方友善交流、顺利沟通。
而从欲望母神留下的关键信息中,混乱之源得知,裁决之力丧失了绝大部分记忆。
其中便包括,天灾与支柱之间那独有的沟通方式。
所以,自己必须要以人类的沟通方式,与k进行交流,才能真正顺畅无阻、让效率达到最高。
而且,这也算是表达善意的一种方式。
只要自己率先示好,k与裁决之力,就理应还有好好商量的余地......
毕竟k们之间,可是还签订有契约的。
混乱之源可不想才刚刚复苏,还没来得及好好活动一下筋骨,更别说是享受重新掌握权柄、享受“混乱”带来的快感,就再度因为身负重创,而重新回到那除了虚无外,什么都没有的概念世界中。
要知道,如今的世界......可是比之前变得有趣多了呀!
更何况,混乱之源十分清楚:
裁决之力向来是一个冷血无情、冲动莽撞,一不合就直接开干的家伙。
若是一不小心惹怒了k,自己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即便有契约束缚,这家伙也未必不敢真的对k下重手。
到时候,k的下场......必然就远远不只是“陷入沉睡”那么简单了。
毕竟这尊凶神,可是刚刚才夺取了k一位同伴的本源之力,让对方再也没有复苏可能了啊!
为了避免因为“词不达意”,而让裁决之力产生误解、直接与自己兵戎相见。
混乱之源又在脑海中,重新温习了一遍,有关于“人类沟通方式与技巧”的诸多信息。
自认做好足够充分的准备后,k才缓缓开口道:
“裁决,为什么你的体内......会有欲望母神的气息?”
既然学习了人类的表达方式,混乱之源自然就有了情绪。
毕竟,情绪也是表达方式的其中一种,而且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而在提出适才那个问题时,k的语气里浸满了悲痛。
其中甚至还隐隐夹杂着,一丝就连k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恐惧。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