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在迟家吃饭一样,浑身都不自在,好在傅柔的话多,以至于她没有时间觉得尴尬,“团团,你这些年都到哪儿去了啊?有没有想妈妈?”
“你这些年,到底过得好不好,能不能跟妈妈讲讲,妈妈好担心你。”
今晚的餐桌上,多了两个人,让迟彬很高兴,却也少了一个人,让迟彬担心。迟彬看向一旁的佣人,问了一句,“小姐呢?”
佣人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回道,“小、小姐在楼上。”
“怎么不下来吃饭?”
“小姐她,她说身体不舒服。”
身体不舒服?多半是个借口,估计是心里不舒服吧。毕竟是个小丫头,今天又对自己说了那样一番话,迟彬知道,她心理脆弱了。也是,平白无故的多了个姐姐,分走了专属于自己的爱,搁谁谁心里会一下子就接受,舒服得起来?想要一碗水端平,让她们觉得自己得到的爱,是一样的,太难太难。可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是团团还是笙儿,只要她们有一个觉得委屈了,他们做父母的,都心疼。迟彬在心理叹了口气,“阿南,你跟团团还有你嫂……”说出嫂子这个称呼,迟彬觉得实在不合适,毕竟阿南现在和团团是一对,阿柔又是团团的妈妈,这辈分,一下子就乱了……迟彬思来想去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好,最后只能,“你跟团团还有阿柔先吃着,我上去看一眼笙儿。”
然后看向柳柳,“团团,你这个妹妹年龄小,性子骄纵,爸爸先上去看看,这里是迟家,就是你的家,千万不要觉得拘束和客气,知道吗?”
“等会儿吃完饭,爸爸跟你好好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