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易琴开口第一句便是,“你给我女儿道歉!”
“凭什么?”杨琳双手抱臂,冷笑一声道,“每个人审美不同,我只是觉得她丑难不成还犯法了?”
又从她嘴里听到‘丑’这个字,程唯怡咬着嘴唇,脑海里闪过的是沈渺那张明艳动人的脸!
这女人总说她丑,那谁好看?沈渺吗!
“你当众侮辱人,目无王法!”
这些年,孙易琴跟明黎艳关系交好,没人敢落她的面子。
面对杨琳如此直白的话,她一肚子火却说不出解气的话来。
杨琳皱着眉,“反正,歉我不道,你们要是过不去干脆报警吧。”
说完,她余光瞥见明黎艳在餐厅出来了,转身就走。
直觉告诉她,这母女两个是纸老虎。
但明黎艳,是真老虎,她可不傻,留下来等着被咬。
回到车上,杨琳给沈渺发消息:没事吧?
很快,沈渺回消息:没事,谢谢你。
应该的,是我连累你了,其实我对程唯怡有意见,是因为她在阳城时,抢走了我相中的一个包。
杨琳是恃宠而骄,被方年宠坏了。
可她不是不讲理,无缘无故攻击一个人长得丑,是件挺过分的事情。
那个包是她提前预定的,程唯怡横刀夺爱,施压店员多给了两百块钱,硬是把包给抢走了。
店员怕得罪杨琳,把程唯怡的来头尽数告知。
两百块,可把杨琳气坏了。
她原本觉得,为了一个包闹得如此不愉快,显得她小气了,所以不打算说。
可事情越发展越严重,她再不说就不是她小气,而是无理取闹,更不好了。
杨琳发完消息,见程家母女正指着这边跟明黎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