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到了傍晚时分,而窗外的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沈月茹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已经凉透的茶,她在心里想了很久。
而且脑中反复回放着昨晚的那些画面。
如果没有杨凯及时赶到的话她不敢想象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那个王总把她扶进房间的时候,她虽然意识模糊可那种恐惧感至今想起来都让她后背发凉。
因此沈月茹放下茶杯之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站起身来,她在心里做了个决定今天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杨凯。
“妙妙。”她朝楼上喊了一声。
“怎么了妈。”沈妙妙从房间里探出头来。
“你下来帮我个忙。”沈月茹说道。
沈妙妙蹬蹬蹬跑下楼之后看到母亲站在客厅里,脸上的表情带着几分郑重的样子。
“妈你要干嘛。”
“我想做顿饭好好感谢一下杨凯。”沈月茹说道。
“他帮了咱们这么大的忙总不能一点表示都没有吧,而且我还想买点酒回来。”
“现在去超市买点菜和酒咱们晚上好好做一顿。”
当沈妙妙听到这话之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而且连连点头,她当然也想要好好感谢一下杨凯。
“好啊好啊那咱们现在就去,我都好久没吃妈做的菜了。”
“你天天在家吃我做的菜还好久没吃。”沈月茹被女儿的话逗笑了。
“我说的是大餐嘛。”沈妙妙挽住母亲的手臂撒娇道。
“妈你平时做的都是家常菜,今天既然要感谢杨哥那肯定得做点好的呀。”
“行了行了别贫了快换鞋咱们走。”沈月茹说道。
母女俩换了鞋之后出了门直奔附近的超市,沈月茹推着购物车在里面转了好大一圈买了不少菜。
鱼虾排骨和蔬菜水果都买了不少,沈妙妙还特意跑到酒水区挑了一瓶看着不错的红酒。
“妈你看这瓶怎么样。”沈妙妙举着酒瓶给母亲看。
“行。”沈月茹说道。
两人结完账之后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沈月茹系上围裙之后便开始在厨房里忙活起来。
而沈妙妙在旁边打下手洗菜切菜递调料,母女俩配合得倒是挺默契厨房里很快响起了炒菜声。
两个小时的时间在忙碌中悄然过去,桌上的菜一道接一道地摆了上来,而且每一道都做得色香味俱全。
沈妙妙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发现已经快六点了,她擦了擦手之后拿出手机拨通了杨凯的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之后被接了起来,那边传来杨凯的声音。
“喂。”
“杨哥你下班了吗。”沈妙妙问道。
“刚下班怎么了。”
“你今天晚上有别的安排吗。”沈妙妙问道。
“没有啊怎么了。”
“那你回来吃饭吧,我妈做了好多菜特意等你呢你要是没有别的安排就赶紧回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钟之后杨凯的声音再次响起。
“好我这就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