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之后杨凯已经换好衣服出了门,他走在路上的时候还在想着早上那尴尬的一幕连脚步都比平时快了几分。
沈妙妙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母亲从楼上走下来,她换了一身淡蓝色的长裙头发也重新梳理过了,可脸上的红晕还没完全消退。
“妈你起来了。”沈妙妙开口说道语气带着几分坏笑的味道。
“昨天晚上你跟杨医生没发生什么吧,今天早上怎么没看到他吃早饭就走了。”
当沈月茹听到这话之后脸刷的一下又红了,她瞪了女儿一眼可那个眼神实在没什么威慑力。
“小孩子瞎打听什么。”沈月茹说道。
“赶紧去上学别迟到了。”
“我这不关心你嘛。”沈妙妙撇嘴道。
“您昨晚喝那么多酒我好不容易把您扶上楼,您今天早上起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没有,我好得很你赶紧走别磨蹭了。”
沈妙妙看到老妈这副窘迫的样子心里越发觉得有趣,可她也不敢再继续逗下去了不然老妈真的要生气了。
“好好好我走。”沈妙妙站起身来背上书包。
“那我去上学了您在家好好休息。”
当她走到门口换鞋的时候又回头看了自己老妈一眼,嘴角带着一丝狡黠的笑意然后推门出去了。
等大门关上之后沈月茹才长长松了一口气,她在沙发上坐下来整个人瘫靠在靠背上脑中全是今早的画面。
昨天晚上自己怎么会跑到杨凯房间去的,她怎么就想不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因此沈月茹越想越懊恼越想越觉得没脸见人,她用手捂着脸然后发出一声低低的哀叹。
“我昨晚真不应该喝那么多酒的。”沈月茹喃喃自语的说道。
“这下好了以后怎么面对他啊,这多尴尬啊。”
这会儿她还在心里想着杨凯会不会觉得她是故意的,毕竟她走错房间这种事说出来谁信啊。
可她又不能跑去解释那只会越描越黑,因此沈月茹坐在沙发上纠结了好一阵最后还是决定暂时先不想了。
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想再多也没用,她站起身来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端到客厅慢慢喝着。
……
与此同时杨凯已经走到了医院大门口,他推门进去之后穿过大厅然后坐电梯上了楼。
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同事们已经来了不少,小赵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里捧着杯豆浆正在喝。
看到杨凯进来之后小赵放下杯子然后朝他招了招手,脸上的表情带着几分激动和兴奋。
“杨哥你来了。”小赵说道。
“你听说了没,今日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了。”
“什么大事。”杨凯在椅子上坐下来之后随口问道。
“你还不知道啊。”李明也凑了过来。
“刘建国他们那个医院的林院长,今天要来咱们医院拜访你了。”
当杨凯听到这话之后眉头微微动了一下,他在心里想着林院长来找他做什么。
“拜访我。”杨凯说道。
“他来找我干什么。”
“那谁知道呢,不过我猜肯定是上次你帮他们治好了那个病人,林院长对你特别满意所以这次专门来感谢你的。”
“我看也是。”张伟说道。
“上次你在他们医院露了那一手之后林院长可一直记着呢,刘建国被训得灰头土脸的别提有多丢脸了,说起这事我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