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申明?
到处逛了一圈后,杨煊就打开了直播。
他这一开播,很多粉丝就跑来了。
lv40哥特式堕落:“煊总,你都夺冠了不给大家来一波福利吗?”
lv33只杀不渡解尸太岁:“就是,我昨晚可是把私房钱都刷给你了。”
lv29晚安:“别提了,昨晚太上头了,我现在后悔得想剁手,煊总还我血汗钱!”
lv41星辰晓书:“我都连升三级了,我说话了吗!”
杨煊大手一挥道:“多大点事啊,今天红包我给大家管够。”
杨煊说完先发了一个大福袋,然后就开了几个小号进来猛发现金红包。
他这一带动,很多大哥也开始跟着发红包,很快就堆了层层叠叠一大堆红包。
他们这里还没唠嗑几句了,屏幕就开始此起彼伏升起嘉年华特效。
杨煊凑近一看,发现全是一些主播在刷,他们还发飘屏弹幕进行祝贺。
有和他关系不错的主播,也有完全不认识的主播。
对此也说不上意外。
杨煊这一波算是真正封神了,如果之前还有人对他平台一哥地位表示质疑。
现在则是杨煊敢说
道歉申明?
可是人家小啦刷出了七亿三千万票。
群里还有三个公会也是夺冠失败,毕竟不是谁都能像杨煊这样瞎砸钱。
他们都要考虑性价比的。
至于杨煊是不是真在洗票子,他们没人会问这么傻叉的问题。
这要是问了,不论真假都得罪人。
而且他们也不认为杨煊在洗,起码这次是多半没问题的。
就像杨煊说过的,他除非是智障才这样洗,目标太大太显眼了,真这样搞瞬间就会被有心人给盯上。
所以也只有啥也不懂的普通水友才会怀疑杨煊在洗票子。
比如现在就有不少黑粉还在直播间瞎咧咧。
杨煊根本就没有回应这个话题。
一是没必要,反正该说的他都说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再就是这种事你越解释讨论度就越大,还是冷处理比较好。
只需要把带节奏的禁或踢出去就行了。
过几天自然就没人再关心这破事了。
另一边的元元兴奋得一晚上都没怎么睡觉,但直播时还是精神奕奕乐呵呵的。
他做梦都没想过能夺冠,怎么可能不兴奋。
这货已经被粉丝哄得找不着北,都开始自称奉天王了!
他这波确实也赢麻了,热度爆表,热搜就挂了好几条,他还一夜涨粉百多万。
这些还是明面上的好处。
随后他还会参加平台的年度盛典,不但能走红毯,还能上台表演节目。
明年还能获得平台各种推广和扶持。
这些东西杨煊不在乎,但对于元元来讲还是有很大助益的。
关键他粉丝也高兴啊,一个个比他还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