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若风):"好,那便劳烦兄长了。"
天色彻底暗沉,烛火亮起,阿念坐在桌前翻看着一本泛黄的书籍。
外面未曾传来声响,但等她再次抬头想要扭动一下脖子之时,便见那个面目可憎的人出现在眼前。
看了一眼房中,两个侍女还在,此时萧若瑾的声音响起
萧若瑾:"我见你在看书,便让她们噤声。"
他解释自己忽然出现的缘由,以示自己体贴,阿念却只觉得他冒犯。
阿念:"王爷要做什么?"
萧若瑾没有答话,而是看了看两个站在门口的侍女,两个侍女在接收到他眼神的时候本应该识趣退下,但她们却将目光看向了阿念。
阿念:"行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她摆了摆手道,那二人这才退下,萧若瑾见此眼中闪过一丝暗芒。
萧若瑾目光不经意间落在桌上那碟桂花糕上,它依旧保持着送来时的样子,看起来不曾被人用过。
萧若瑾:"我听若风说你应当是喜欢吃桂花糕的。"
阿念见他一直不说话便不理他了,而是将注意力投回书中,闻他此却是心中冷笑。
阿念:"我曾经确实喜欢吃桂花糕。"
但她喜欢吃的桂花糕不是天启城的,而是乾东城的。
刚被抓回天启那段时间她还曾与萧若风说过,天启城的桂花糕太过甜腻,吃着只让人反胃。
不知萧若风是怎么和萧若瑾说的,阿念扫过一眼那碟桂花糕,又厚又干,是想噎死她吗?
日更5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