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他就不能是单纯的不想生吗?一个国家有那么多琐事要处理,哪有时间忙着生孩子,不要纠结他的感情问题,都说了是个明君!"
……
很多人眼前已经开始转圈圈,观影到现在还是头一次觉得内容晦涩难懂。
明明里面二人说的每个字他们都听得懂,但为何组合在一起就莫名觉得有点离谱呢?
“易文君这想象力,还挺丰富的哈。”
雷梦杀如此评价。
“老了,年轻人的话题开始听不懂了。”
古尘如此评价。
“其实我能听得懂,但就不解释给你们听了,说了你们也听不懂。”
百里东君如此评价,其实他是在不懂装懂。
“我也听得懂啊,有谁没听懂?呆子你听懂了吗?”
苏昌河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懂,但他一定得装懂。他合理怀疑小姑奶奶问他那些就是为了折腾他,不止苏昌河,在场有好几个人都是这样想的。
唯一听懂的人只有阿念这个主人公,大家以为她是在天马行空,唯有她自己清楚,未来的她是想从苏昌河那里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
……
阿念:"没什么出息,不学无术,骄纵蛮横,只知道吃喝玩乐。"
……
(苏昌河):"质子先上一边玩去,萧重景很可能会把公主嫁给他母家的侄子,然后把皇位传给侄子,对,就是这样。"
……
画面中的剧情在继续,依旧只有阿念跟上思路,她手指卷曲着衣角,有些心不在焉。
所以父王从未想过培养她做继承人,父王的希望,要么在ot哥哥身上,要么在混蛋蓐收身上。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她回去以后一定要嫁给他们两个其中一个吗?
从前心心念念只想追逐ot,此刻阿念却迟疑了。有易文君的悲惨人生呈现在眼前,她好像没那么想嫁人了。
在阿念思考的过程中,那段令人转不过弯来的谈话终于结束,来到下一段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