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的步坦协同战术
日军的这个部署,远远超出了苏杭的预料。
要知道,在这个时期,鬼子的战车中队,那可不是随便哪个部队都能配的!
正常情况下,战车中队都是配属给师团一级的!
战车这种东西要么归师团直属,要么跟着战车大队行动,用来关键时刻撕开防线或者是打穿插的。
一个师团能有两三个战车中队,就已经是顶配了。
联队级别的部队,能配上个半个战车中队,或者一两辆战车撑场,就烧高香了,纯属沾了师团的光。
可现在倒好,日军
日军的步坦协同战术
于是,苏杭并没有向他们解释太多,只告诉他们,团里还有三门战防炮,并且每门备弹160发。
让他们立刻过去搬运火炮,并且按照位置部署,为即将到来的作战做好准备。
就在战防炮连这边紧锣密鼓地准备之时,一营这边,已经与日军交上了火。
一营阵地前方。
日军这次的攻势相当简单粗暴。
依靠着火力和兵力的优势,人见秀三联队采取的依旧是,两翼牵制+中央突破的传统战法。
也就是集中优势兵力,依托坦克战车的巨大威力,试图在正面击溃522团一营的防线。
这样的战法,可以充分发挥日军火力强大,善于正面决战的优势。
随着八九式与九四式两种战车陆续加入战场,日军的火力明显得到了加强。
尤其是在防范国军机枪与冲锋枪的密集子弹上面有着显著效果。
子弹打在日军战车正面装甲上,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