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楼:说啥呢?!我们直男肯定不这样,帮忙就帮忙,为什么会把手伸进好兄弟的裤裆里啊?我请问呢?!
4楼楼主:
5楼:楼主标题也怪怪的,好兄弟就好兄弟啊,好还加个引号干什么,分明就是有奸情吧。
6楼楼主:别胡说八道行吗?这是因为我特别讨厌这个“兄弟”,我把他当塑料表弟,只是因为一些家庭原因不得不一直在一起玩。
而且就是因为他特别粘人,我们之间才变成了这样,艹,一句话两句话也说不清楚,总之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单纯用手互相帮助一下也不行?!
谁规定的,这事联合国知道吗?
7楼:不兑,讨厌一个人还能帮人爽?请问楼主是什么圣父吗?可不可以讨厌一下我,人家最喜欢吃这样的嘴硬男惹~
8楼:对哦,楼主分得清对同性究竟是嫉妒还是喜欢吗?有种说法是,嫉妒和喜欢这两种感情内里实则是相通的,都是因为对方太好、太耀眼了,所以迫切的想要成为对方的样子,而产生的或正向或负向的情绪。只不过正巧因为对方也是男人,所以楼主自发的带入了竞争关系,如果对方是女孩,楼主可能会当场爱上?
楼主讨厌的那个人身上一定有楼主渴求的东西,而且这样高不可攀的人贸然出现在楼主的生命里,是会刺痛敏感又自卑的人。
不过笨人的结论是,楼主先被分析□□关系是不是正常了,先分析分析你俩精神关系正不正常吧!!!
9楼: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哦,这么一分析楼主和他兄弟之间真的好暧昧哦~og~~~
同性恨实则是同性恋吧!!!
10楼楼主:暧昧你个头啊?我又不是什么煞笔我当然能分清了,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讨厌他。
还有什么所谓的竞争关系,呵呵,这辈子我此等屁民是不敢跟那位大少爷搞什么竞争的,我哪儿敢不服他啊,毕竟人家轻飘飘一句话就能改变我整个人生走向。
不过如果他是女孩的话,按照他小时候那种长相是还可以艹,不对,他长什么样、是男是女关我屁事,差点被8楼带跑偏了!
还有,你才敏感自卑呢!你全家都敏感自卑!
帖子还在被回复,但没得到想要答案的霍野一把扣下手机,气到的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儿直锤床板。
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他本来就因为号被炸了郁闷不已,又被不长眼的温时与阴阳怪气,所以想着先上网随便吐槽两句抒发一下怒火来着,结果帖子走向居然变得奇奇怪怪起来了。
_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