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回去…但是又不想,要是把那个东西摘下来,脑袋就又会变得浑浑噩噩的,什么都想不通,什么都看不清…
我想回海边,以为这样就能……搞清楚,搞清楚自己究竟是谁,到底为什么会拥有这样的力量,还有身世…还有他们……”
“…………
毕竟你还小嘛…如果是陆的话,现在应该会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你不知道她当初兴奋的蹦蹦跳跳指着一只好不容易才活下来的幼苗的样子~
她说这样就能帮上忙了,能留下一小枚种子…一小块希望……”
听着普瑞赛斯不算平静的声音,卡娅微微松开自己,她听出来她在伤心,为了什么事而感到悲伤。
“那……那位陆小姐…是什么人?”
“是很有活力的孩子呢,虽然个子矮了一点,但是很可爱哦,当初为了保存下生命的火种和那些人翻脸的样子可吓人了。
唉………她留下的东西不多,你当初和她交流过,她是不是在看了你一会儿后就愣住了?哼哼~那孩子的反应就是有点慢。”
哈哈…啊……确实有点慢……差点没给自己整成神经病。
“哎呀~她不是跟你道歉了吗,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别和她计较了好不好?她也是太激动了,虽然只是个残片…
看到她能心满意足的离开…我也很高兴,你知道她是怎么和我说的么?”
“嗯?”
卡娅好奇的眨眨眼,等待着她的下一句话。
“她说了很多话,说你是希望,是一次机会,但是后来,她又改口了,说你还小,不应该把那么多东西压在你身上,而且还受了很严重的伤。
她怕,怕你会因为一些影响走上不归路,会吃不饱…哼哼~我还笑话她,怎么会有找不到食物的情况。
你那时候病蔫蔫的,她也不敢上手,只能把权限都交给你,让你自己解决,可她也是笨蛋,一个病蔫蔫的小鱼儿怎么可能会自己看病。”
她的声音充满了柔和和追思,向着她倾诉,她也很享受这样的谈话,听着她带着知性的声音慢慢小幅度的摇动着身子,感带一片一片的发着柔和的光。
“她真的把你当成女儿看待了,咬牙切齿的说如果还能控制一些成年体,一定要给那个阿戈尔造成点小麻烦。
唉……真搞不懂他当初是怎么想的……罢了罢了,这些事你现在还不用操心,我也答应过陆,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之后我还指望着你呢,卡娅会帮我的忙的,对吧?”
帮忙?
“嗯……会的。”
她不知道自己这时付出的承诺会带来怎样的结果,眼中的菱形散发的白光变得更加深邃,在黑暗的环境中透露着神性的光。
ps:
悠悠苍天!!!!
怎么番茄连六一都放假啊呃呃呃呃呃呃
还有一章过会儿更……
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