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官,有点顶不住了,只能挤出五千字了,今天申请欠一更!
    我知道……研发相关内容写多了,大家也看得挺枯燥的,说像说明文。
    要考据相关专业内容,写得也缓慢。
    但造车这方面,特别是新能源车,技术的积累和和研发又必不可少,我尽量把相关表述得不那么枯燥。
    坦白讲,进度真的已经很快了。
    再快就只能今天研发立项,明天样车下线这种了。
    发展路线这边说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