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有技术路线要解决。
    因为上架前造的是老头乐和i,那个很快。
    但后续涉及到的东西,就很多,市场,友商,工厂、内部研发又要多方面推进,我觉得基本算在一个大目标上走了。
    而且铺垫相关的,就这几章了。
    很快就会进入有意思的大节奏了!
    抱歉抱歉!!
.b